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汉川市支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

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农发行汉川市支行行长史贵卿带队到帮扶挂钩点南河乡柏树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切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落在实处。通过与当地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结合本行情况,着力帮助村民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行长史贵卿一贯强调:“要走出办公室,放下架子,和群众打成一片,问群众之所需,想群众之所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他要求支行干部职工要牢记服务宗旨,在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要内容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我行围绕市委总体目标,结合实际,做好政策宣讲,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了解社情民意、凝聚民心民力、密切干群关系,正确引导群众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有关工作来。对生活有困难的群众给予一定的帮助,能解决的立马解决,对力所不能及的问题积极与有关单位和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争做农民群众的贴心人的同时赢得群众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