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积极抢占商户收单市场客户资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在推进网点网格化管理的同时,继续加强业务部室联动,加大市场拓展空间密度,扩大工行品牌业务市场覆盖规模,积极抢占更多商户收单市场资源。
    该行营销团队做好对网点在商户收单工作中的“一点一策”业务指导与督导,如从商户准入条件、相关制度规定、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执行标准、特约商户协议的签订、具体业务操作流程等多个环节为切点,加大网点一线操作人员培训,通过现场帮扶引导与进度督导,解决疑难问题;做好机具端设备供给保障,为网点对商户收单业务顺利发展扫清各种路障,畅通销售渠道;根据网点周边商户资源实际,做好重点目标拓展规划,与网点联动,加速有效营销拓展进程,同时积极挖掘其身边资源潜能,激活睡眠户,不断延伸营销渠道。
落实“支行一盘棋”相互协调机制,全面开展业务部室联动维护工作,使宣传、拓户、掘潜、维护等行动“一条龙”,提升对商户申请准入审批工作效率,以更好的高效联动服务,让有限的人力、物力资源得到最佳投入与作用的充分发挥,积极抢占交易额较大、连锁程度较高的超市等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工行收单业务市场规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