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增添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19-01-08
工行沧州分行深刻认识到改革创新是提高竞争力和保持竞争力的核心手段,也是制约我们当前发展的战略短板。该行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经营转型和改革创新。
该行结合经营发展实际,为全面增强金融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召开专门会议,探讨如何综合运用信贷、理财、信托、金融租赁等集团优势服务,抓住区域经济发展机遇,逐步探索扩展结算、承销、代理、咨询等中间业务。该行以信贷体制改革为契机,结合不良资产情况,探索运用资产证券化、信贷资产流转和收益权转让等方式盘活信贷存量,提高资金运用效率和流动性管理能力。不断加强科技运用水平,积极运用自动化、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拓展银行卡、电子银行、智慧网点功能,提高服务效率。同时,该行积极谋划,制定方案,深入推进核心竞争力提升、该行本部机构改革、人员结构调整、信贷体制机制改革、网点渠道和服务流程优化,积极完善内控外防、建立经营管理新秩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新、用新、创新,加快新业务推广力度,尽快提升各专业条线新业务对经营效益的贡献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