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e起燃”惠师生,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在校学生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景德镇分行紧紧抓住当地大学新生入学有利时机,主动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对接沟通,提前为该校新生批量开卡。在开学季集中为入校新生提供银行卡激活、电子银行产品推介及代收学费等服务,并在校内积极开展“扫码取现有礼”、“O2O体验活动”、“融e购登录享好礼”等“e起燃”校园系列活动,有效提高广大师生的对工行校园金融生态圈的认可。
  合理调度,做好宣传营销准备工作。为确保活动效果,该行一是主动出击,积极与校方对接沟通,立即调度市行电子银行部、个金部、内控合规部、公司业务部、银行卡中心等青年骨干成员全力配合支行网点开展校园金融服务工作,确保活动期间人员配备充足;二是提前制作横幅、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以及相关物料等,确保活动当日宣传资源充足;三是信息科技部门对校园内网点进行现场测试勘察,确保活动当日移动机具、移动设备等正常运转,各项业务能够成功受理。
  形式多样,确保宣传营销有效开展。一方面,该行结合当前在校学生网络借贷诈骗手段花样翻新,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无抵押贷款等被诈骗案件与日俱增情况,在校园内“摆摊设点”开展大学生“校园贷”纠纷知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工作,积极为学生解答业务咨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自觉抵制有害网络信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另一方面,凭借该行ATM自助设备以及银行卡圈存自助服务设备已入驻该校的有利条件,大力宣传推广银行卡使用攻略,增强金融风险防范的互动交流。
     把握时机,做好“e起燃”校园营销工作。在为学生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的同时,该行积极为在校学生提供多渠道支付结算、电子银行及增值延伸服务等多元化一揽子服务,满足学生多方位需求。为充分发挥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多样化优势,该行为新生积极提供电子类自助设备现场体验,并开展O2O体验活动,通过现场下载“三融产品”参与“融e购登录享好礼”活动获得多样化礼品从而有效增强在校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下一步,该行将在全市各高校持续开展内容多样化的校园“e起燃”营销活动,并结合近期“聚合扫码一条街”活动让更多在校大学生参与其中,进而有效提升工行在年轻客户群体和校园市场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