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岑巩:“百日攻坚”,助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大力压降不良贷款,稳增存款,严防信贷领域风险,防化金融风险,守住风险底线,更好发挥岑巩农信社在县内的金融主力军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质效,岑巩联社开展了为期100天的“百日攻坚”活动。
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一是提高认识。9月份,岑巩联社层层召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迅速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日攻坚”活动上来,把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传达到全社每一个员工。二是明确目标。下达了任务目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把任务分解到网点、到岗、到人。三是强化责任。印发了活动考核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具体任务,完成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的分步实施。
全员营销,稳贷增存
一是大力压降不良贷款,按片区建立不良贷款台账,摸清底数,制定“一户一策”清收方案。每星期五晚下乡,上门清收,大力宣传金融知识,优化金融环境。二是扎实走访农户和个体工商户,了解资金动向,了解客户真实想法,发挥我们的长处,弥补自身不足。大力推动“云闪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黔农e付”的安装使用,积极组织存款归社。截止10月23日,仅岑巩联社思阳信用社就开展金融知识活动6次,走访农户150户,走访个体工商户35户。据10月22日数据显示,思阳信用社不良贷款下降500万,新增万元客户58户。
反馈动态,制定措施
一是县联社各督导小组积极到网点开展督导,给予工作指导,督查各项工作任务执行情况;二是及时进行问题反馈,大家一起商量想对策,制定可行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联社下达的各项任务;三是以“百日攻坚”为契机,稳定现有客户群体,拓展新优质客户,大力开展宣传,助推各项业务向前发展,稳定市场份额。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脸色很
作者:姚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