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首家宗教云平台业务落户徐水支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8日,历经两个多月的跟踪服务,工行保定首家宗教云平台业务落户徐水支行。工商银行有着专业的后台技术支持和巨大的客户群体资源,宗教行业信众颇多,该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工行与宗教行业的合作更加全面。
    随着宗教管理的规范化和信息化,宗教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9月,工总行投产了工商银行宗教云平台业务,按照加强宗教客户安排,徐水工行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的对接小组,确保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一方面要求专业部门认真学习新业务,将知识学透吃透,另一方面进行市场分析,挖掘潜力客户。在分析市场时发现,徐水区某寺在当地影响力较大,且2015年就在该行开立的对公账户。
    该寺位于徐水区西部一座山上,离支行有30余公里,为了做好接洽,该行人员通过各种渠道与兜率寺相关人员进行联系,以住持在寺的时间为主,不管早上多早、中午多紧,支行领导带队上门与寺庙住持和财务人员深入交流。为给寺庙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服务,该行针对对方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得到了寺庙人员的认可,与该行签署了业务协议。
    近日,该行相关人员再次上门服务,经过专业的后台维护工作,该寺微信公众号与该行宗教云平台业务成功对接。标志着工行保定分行首单宗教云平台业务成功上线,且该寺开通的法务预约功能更是河北省内首家,为寺庙提供了更加便捷、科学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