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态势强劲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竞争力,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主动出击,抢抓市场客源,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
    一、加大宣传,强化营销力度。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宣传折页、用户手册、网点宣传、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宣传,多渠道引导客户通过融e行、融e联等电子银行产品办理金融业务。充分发挥柜台阵地作用,提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营销意识,以客户的识别与引导为突破口,发掘潜在客户,找准切入点,做好阵地营销工作。
    二、加强风险提示,严格把控风险。坚持把风险管理作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第一要务。做好业务培训与风险提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规范操作的认识,增强员工遵章守纪、严格执行操作流程的自觉性。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严格遵守电子银行“本人办、本人签、交本人”的原则,为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营造安全、稳健的运营环境。
三、完善服务,做好指导工作。有效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业务的示范演示,对新增电子银行客户耐心指导客户进行操作,适时宣传工行电子银行的安全可靠性。力争做到在客户充分体验工行电子银行业务的便利后,能够以老带新,主动推介他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