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平农商银行上门为癌症老人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8
       11月20日,一位客户走进了黄平农商银行营业部,他告诉营业部工作人员,家中老父亲因患病卧床无法前来营业厅办理转股手续,希望能够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工作人员经过进一步查询与交流了解到,患病老人持有黄平农商银行的股金,已年过80岁,患有癌症在床,无法走动。老人家中有四个子女,经过协商由大儿子继承股金,但无法到我行网点办理转股手续。
      在得知此事后,黄平农商银行营业部立即按“特事特办”的原则,运用流动服务站等先进设备,组织2名工作人员到患病老人家中为其现场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到达患者家中已经天黑,老人躺在床上但意识清晰,能明确的表达自己想法,并且清楚的记得自己有多少股金,在银行有多少存款。
      在与老大爷交谈之后,工作人员即时着手办理转股相关手续,老大爷在转股协议上签字按手印,转股手续成功办理,老人与家人感激地连声说“信用社真好,谢谢信用社…”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王的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