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分行提升中老年客户服务体验成效好

发布时间:2018-12-28
   随着城市老龄化进程的加剧,如何提高中老年客户服务体验,让这部分客户在智能设备使用、理财等方面感受到我行的优质服务,是摆在当前服务客户中的关键问题。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采取四项措施,倾力提升中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取得较好成效,网点客户现场问卷调查中中老年客户满意率达到100%。东地北路分理处因服务中老年客户被山东省政府授予“敬老文明号”称号。
    设立台阶安全标示防中老年客户滑到受伤。该行所有网点设立“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服务标示,防止中老年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意外受伤,从细微之处体现对中老年客户的关怀。 
    网点设立老花镜、按摩椅等服务设施体现对中老年客户的关心。该行网点中设立了多度术老花镜、便民箱等服务设施,市行工会为各网点设立了按摩椅,方便中老年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享用,受到中老年客户好评。 
    对老年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该行对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只要客户到店大堂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迎接、搀扶客户,对在智能设备上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指导,对离店客户直至送出店门。 
    帮助中老年客户理财。中老年客户有非常高的理财需求,该行理财经理认真热情接待中老年客户,首先给他们讲解理财产品的风险性提示,让这部分客户了解风险提示,然后向他们推荐理财产品品种,让客户购买满意的产品。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