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召开运营风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站前支行召开一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会议由主管行长张年洪主持,风险管理部经理、网点运营主管市行运营管理部刘殿军特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各单位运营主管汇报本单位运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存在的运营风险、网点管理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其次,市行运营管理部刘殿军同志对“三化三铁”负面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站前支行1月份运营考评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是考评失分点和原因站前支行各级检查发现的问题,共同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及整改措施,现场解答了各位主管提出的疑问。最后,主管行长张年洪传达了市行运营会议精神,逐项进行了具体的落实,针对今后运营“强管理”、网点“强规范”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行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问题整改的后续跟踪检查。支行各级运营人员要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运营“强管理”、网点“强规范”工作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