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利用“三融”平台推动客户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9-03-28
    在旺季营销之际,昌河支行抢抓机遇,紧盯“融e购、融e联、融e行”三大平台发展重点,全力推动客户质量提升。 
    一、抓紧阵地营销,保证客户增长。昌河支行利用叫号机、产品领取机等自助机具加强客户识别和引导,对新建CIS的客户捆绑“三融”产品,增进客户粘性;同时加强对公客户群体“三融”产品渗透,实现客户批量发展。 
    二、注重产品体验,提升客户质量。昌河支行通过厅堂微沙龙等形式推广客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下载三融平台及e生活等,通过在线预约取号、一折看电影等便捷、优惠活动吸引和圈住客户;同时将融e联客户服务、专属客户经理服务、信用卡自助调额等服务进行推广,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三 、扩大营销宣传,加快客户拓展。该行利用易拉宝、自助服务机具、WIFI接入等行内自有渠道大力宣传我行产品;同时注重人员对产品知识的培训,通过晨会、夕会、微信群等方式将总、分行重点工作内容及时传达到网点每位员工;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客户经理推开展厅堂微沙龙,做好客户营销服务,扩大我行产品知晓度。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