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积极推动“大绑卡大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西市区支行响应上级行重点工作安排,积极推动“大绑卡大促销”活动,认真部署、积极行动,通过多举措推动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发展,抢占同业客户和资源。
一、强化培训。支行组织员工在班后会进行业务培训,解读“大绑卡”活动内容和意义,邀请市分行青年员工现场指导操作多渠道的绑卡方法,让员工熟悉操作流程,了解绑卡渠道。
二、阵地营销。支行要求大堂经理对到店客户进行百分之百宣传营销,特别是对新开卡客户、领取信用卡客户要求绑卡率不低于80%。客户经理对包内熟悉的到店客户开展绑卡营销,并每周开展厅堂微沙龙,对于绑卡体检O2O支付的客户进行礼品兑换,促进绑卡活动开展。
三、周边商户助力发展。利用周边二维码商户、惠民一条街形成示范效应。通过e支付满减、微信支付立减、推荐客户支付1分钱领红包等活动,促进商户推荐客户绑卡的热情。
四、做好宣传工作。支行在大厅内通过摆放折页、易拉宝进行产品宣传。对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微信群进行活动宣传,同时借助上级行的观影优惠活动、生活缴费优惠活动,吸引客户进行绑卡操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