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上门服务无小事 用心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9-03-28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优质服务。这就是辽宁建平农行用心服务的真实写照。即使人员再紧张、业务再繁忙,也时刻坚持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为年迈、行动不便、突遇紧急情况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体会到了农行服务的温度。
       一天中午,一名客户焦急的在营业室取款机前徘徊,大堂经理发现其神色不对后,赶紧上前询问。经沟通了解到,原来该客户的父亲突发疾病住院,急需缴纳手术费治病救命,但由于心急操作失误,把“救命钱”的银行卡密码锁死,卡是客户父亲的,现在钱取不出来了,“父亲”可怎么办啊?大堂经理迅速将此情况报告给了营业室杨经理,杨经理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高度重视,虽然银行业务要确保业务合规,防控风险。但客户生病在床,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杨经理当即决定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
       到达医院后,重病在床的老先生用颤抖的双手在授权委托书上艰难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按上手印。弯弯曲曲的字迹很 难辨认,但却是银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完美融合。业务办理完之后,客户感谢不已,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建平农行的感激。
       自2019年1月至今,建平农行累计提供上门服务25次,分别走进客户家中、医院及养老院为客户办理面签,成功帮助客户办理了开卡、挂失补卡及密码重置等业务。每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特殊客户一家来说都意义重大。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优质服务,对于该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该行将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努力打造“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品牌。
 
来源:
作者:张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