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打造特色文化服务 不断增强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3-29
一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管理理念,将服务工作作为该行提升经营效益的利器常抓不懈,形成了该行特有的特色文化服务,全员上下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引导、组织和推动该行经营目标的实现。
强化特色文化引领。该行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管人、育人、用人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团的先锋作用,用身边的事感动员工,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同时,进一步规范网点晨会管理,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例会制度,结合网点实际规范晨会流程,要求相关部门不定期对网点晨会流程进行规范化治理,要求各支行网点每日晨会时间坚持开展文明用语、服务礼仪规范演练,营造“鼓舞士气、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促进网点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明确服务工作职责。该行通过组织全辖网点员工认真学习《沧州分行网点员工岗位工作指引》,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明晰岗位的营销服务职能,进一步提高员工适应岗位能力,加强岗位间的联动配合,形成良好的网点工作机制,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营造良好服务环境。该行要求大堂经理每日对网点规范化服务进行自查,及时查阅并回复处理意见簿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营业期间大堂值班经理、当班大堂经理不定时到网点大堂、贵宾室、理财室等业务办理场所进行巡查,检查柜员举手招引、三声服务、双手接递、服务评价等,及时处理客户现场投诉,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严格大堂分区管理。该行提高将大堂细分为4个服务区域,即迎宾服务区、智能服务区、自助设备区、客户等候区,要求各岗位人员必须做到相互配合,各司其责,共同做好客户维护和大堂服务管理。
加强正能量交流沟通。该行通过建立“融e联”员工服务群,及时公布工作业绩、优质服务的感动事迹和最新理财信息等,全体员工在群内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传递服务“正能量”,做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同时,充分利用网点服务风采展示专栏,让企业文化元素、员工艺术创造,网点文体生活上墙,充分展示员工风采和服务成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