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召开贷后管理风险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提高贷后管理水平,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早布置早谋划,为2019年“春天行动”及全年信贷风险工作夯实基础,站前支行于1月22日召开贷后管理风险分析会议。

会议由主管行长张年洪主持。会上,客户部经理侯宝东对支行个贷、法贷、银行卡等贷后管理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客户经理分别汇报了本人贷后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重点对关注及不良客户进行了逐户分析。随后,风险部经理姜凤涛对近几年我行采取司法诉讼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两位主管行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风险提示,并对主管条线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最后,支行行长付俊峰对本次贷后管理风险分析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强调风险把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客户信用风险管理,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把好贷前调查关,通过对客户人品、收入等方面评估客户准入条件。二是严控贷后管理关,对于进入逾期的客户要加大催收力度,完善催收手续,为支行采取下一步措施做好准备。三是注重法律时效性,保持与司法部门的密切合作,力争支行不良贷款压降工作早日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