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五加强”促进优质客户贡献度不断攀升

发布时间:2019-03-29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围绕个人中高端客户占比、网点客户产品覆盖率、中高端客户产品覆盖率等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化对优质客户维护与管理工作,深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质和拓户两手齐抓、两手共硬,实现对优质客户的深层维护,促进优质客户贡献度不断攀升。
一是加强资源配置。该行从人员配备方面加强对高端客户的服务与管理,督促客户经理加强常态化服务与管理,将中高端客户产品覆盖率指标纳入绩效合约进行考核。
二是加强营销培训。该行邀请上级行个人金融部门、电子银行与银行卡部门等专业部室资深经理现场对该行有关人员特别是客户经理进行业务辅导和管理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及时更新和掌握最新的金融业务知识,全面熟悉和掌握营销系统,利用系统数据分析及时捕捉客户信息,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客户的能力。
三是加强精准营销。该行推广成功的资产配置方法,逐步从粗放式营销向精准营销转变,从简单产品销售向财富管理转变,实现营销转型,加快拓展中高端客户,扩大财富客户规模。同时借特色产品争揽优质客户,使个人中高端客户数实现稳步增长。
五是加强联谊走访。该行引导和督促客户经理多多走出去,深入市场、深入客户,及时了解掌握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实现由“坐商”向“行商”的转变,实现主动营销,实现了对中高端客户的深层维护,促进中高端客户金融资产不断攀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