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平邑城中支行积极开展扫码支付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近日,为有效提升扫码收单产品综合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推动各项业务质效发展,平邑城中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关于开展扫码收单营销活动的通知》,努力学习扫码收单相关业务知识。
       1、积极学习《临商银行扫码支付业务暂行管理办法》,在严格落实客户实名制,加强交易风险监控,及时对异常交易进行调查核查的基础上,高效的为商户办理扫码支付业务。
       2、深刻归纳我行特色中间业务,手机银行、网银、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等,在充分了解自身优势的同时,为客户合理推荐所需业务。
       活动期间,我行积极走访附近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商家介绍临商银行扫码收款业务,同时宣传我行银行卡、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相关中间业务,介绍我行优势产品,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根据商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其推荐合适的产品,让商户现场体验扫码支付的便捷操作流程。此外,我行通过现场收集商户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更好的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张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