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旺季以来,为切实抓住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抢占市场份额,针对旺季营销总体经营形势,为确保首季开门红。新厂支行立足市场狠抓旺季营销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旺季营销业务发展。
        一、思想到位突出“早”。该行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及时召开业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行有关政策,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行旺季营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旺季工作、打好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意义。使大家认识到位,目标明确,增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做到早谋划,早落实,早受益。
        二、措施到位突出“快”。将旺季营销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积极开展各项营销工作。做好各专业之间的业务联动,促进储蓄存款、个人理财、个人贷款等业务全面发展。同时,以信用卡、电子银行、贵金属等产品为基线,开展重点营销;强化督导、调度,增强全员的营销意识和 “快抓、抓快”的全局意识,为存款组织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利用两节之际,通过新春答谢会、客户回访、理财沙龙等多种形式,争分夺秒,积极争取工作的主动权,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开局。
        三、激励到位突出“细”。细化考核指标,完善激励机制,全面推行产品买单制,真正实现收入靠贡献、绩效凭业绩,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办法的激励导向作用;加大重点业务发展指标的营销力度,以达到突出重点,协调发展的目的。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推动会,及时通报各项业务的营销进度,起到鞭策后进、激励先进的效果,激发员工参与旺季营销的积极性;通过劳动竞赛奖勤罚懒、奖优罚劣促进各项业务的增长。
        四、服务到位突出“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新形势下客户的不同需求,积极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策略,不断增强综合服务意识、联动营销意识,多渠道、全方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服务多样化需求;根据旺季营销业务特点,调整劳务组合,实行弹性工作制,增加大堂服务人员,适时增补营业窗口,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让创新、细致的服务理念贯穿于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春节前后加大对柜面服务的检查督导,通过提升服务品质,迅速抢占市场,全力争揽新客户、新资金。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