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如火如荼推动融e联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紧跟总行发展战略,围绕融e购,融e联和融e行三大平台进行市场开拓,全员营销,将此项工作作为营销与服务的基石。
    积极推进网点运营建设,重新整合资源,大力挖掘释放网点的营销潜力,通过网点窗口营销,将融e联向存量客户、新增客户渗透。同时建立起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网点阵地营销分层推进机制,勤开口、勤营销、勤联动,通过网点营销的“全开口”,将融e联业务当成一项网点日常业务来运营,实现常态化。
    坚定不移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紧贴市场,跟进客户,狠抓拳头产品营销,积极推进融e联市场,以中高端客户为中心,做好周边客户提升、挖潜工作,扩大了辐射面,从而有效抢占优质客户市场份额。
    对对公单位营销,特别是代发工资单位,融e联可实现覆盖大批的工行客户群体、可提供免费余额变动提醒,以及清晰的电子工资单明细,还有丰富的理财信息等,这些功能都是我行融e联突出的优势特点,在营销对公单位时着重进行宣传推广,从而实现融e联的客户注册数量和动户率的双赢。
面冲刺融e联推广营销工作,充分利用网点每日晨会、夕会等平台对员工进行按需培训。并采取辅导、督导、通报快速跟进等措施,不断激活员工参与营销的积极性,提高营销成功率,提高融e联激活质量,规范业务,促进融e联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