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大举措切实做好旺季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新厂支行将增存稳存工作作为旺季最重要工作之一,针对全行旺季储蓄存款增速快、增势好的情况,认真分析市场,强化优质服务,拓展新的增长点,四举措全力做旺季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截止2月23日新厂支行储蓄存款净增1.4亿,比一月份增加7700万元。
        一、认真调研,不断开拓新市场、新客户。一是重点做好对新厂地区沿街商品店和批发市场的调研工作,逐个走访商户,掌握其资金流动渠道,有效增加基础客户;二是针对服务空白点进行调研分析,找出未深入的原委,并根据分析结果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强力营销,不断拓展市场;三是紧盯他行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客户,利用我行强大渠道和产品优势,循序渐进、逐个突破,实施强力挖转。
        二、发挥优势,不断夯实存款基础。一是找准目标客户,利用我行强大的渠道优势,发挥我行理财优势,帮助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制定出资金效益最大化的方案,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二是切实做好陶瓷学院、华意、中景集团等客户服务工作,重点推介网上银行、自助设备及代发工资业务产品,努力使客户认同我行的产品。三是做好“下游”客户的营销工作,利用我行灵通卡、个人网银、自助设备的方便性,加大对个人客户的营销,确保资金在我行体内循环。
        三、强化动态监测,确保储蓄存款不流失。一是从大堂内的客户分流中充分了解近期存款动态,对于大额转账和支现的情况,要迅速通报,及时掌握资金流向,防止他行挖转;二是通过动态监测系统勤监测、勤分析,对于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解决,坚决杜绝存款非正常流失;三是做好维护客户及回访工作,从维护和回访中积极了解客户资金动向,有效稳固优质客户。
        四、进一步强化考核激励,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实行存款完成率与产品计价联动,加大对他行挖转存款的奖励力度,设立储蓄存款营销明星奖,有效地激励全行员工营销存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