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孟村支行强化考核机制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0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孟村支行制定考核办法,强化服务效率提升,加强客户投诉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持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一是制定考核办法。为适应新一年转型发展对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考核的科学性、全面性和时效性,结合2019年工作重点及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关键指标,进一步加强对“服务效率”提升工作关注度。
    二是强化服务效率提升。推行弹性窗口、弹性工时,对于忙闲规律明显的网点,可采取忙时员工全部上岗,闲时员工走出柜台营销、充任大堂或补休;公布业务高峰时段、为全辖窗口配备暂停业务办理遮挡帘等细节措施。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补登存折、减轻前台柜员业务操作量以提升业务处理效率。
三是全面整治客户投诉,做好配合沟通。进一步加大投诉考核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不反弹,必须保持住零投诉的发展现状。实施投诉分级管理,健全网点柜员、大堂经理和网点负责人服务投诉联动协同机制,实现网点现场投诉的及时响应和有效解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