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防范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非法集资,提高公众金融素养,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参加“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5月25日积极参加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设置宣传展板,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往来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相关概念知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概念知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政策法规以及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的特征、危害、表现形式,普及银行、保险、融资担保业等相关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群众参与,让大家学习到了很多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金融犯罪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提高了风险识别能力,让群众能够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