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以“端午、高考”为契机开展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9-06-06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抓住端午节和高考日到来之际于6月3日至6日期间开展工商银行金融产品推广营销,受到了广大客户和高考家长的青睐,推进了对公、对私客户和金融产品的销售提升。
      2019年端午节恰逢高考,为此该行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部署。在突出“粽”情端午主题营销中,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走访大客户、重点客户、私行客户,全面开展产品营销调研,召开了各业务层面大客户、重点客户、私行客户代表参加的优质客户座谈会,广泛征求客户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银企友谊。
      在对公客户和产品营销上,主管行长、部门经理、客户经理实时对大客户、优质客户进行走访,全面了解、掌握客户对我行金融产品的不同需求,同时为重点客户送去了粽子等节日礼品,进一步深层次拓宽了营销渠道。在个人客户和金融产品营销上,活动期间,凡是进入网点对我行储蓄存款、大额存单、理财、基金、保险,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有需求并成功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粽子一份。同时在网点举办以端午为主题的端午沙龙活动。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相继以此为契机开展产品推介和宣传,通过互动吸引了广大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购买产品。
      在外拓团队走出去宣传营销上,以为代发工资单位提供上门服务为主要对象,通过向学生家长以短信、微信形式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端午节日简介,端午起源,端午文化影响等知识问答、抽奖活动重点推介大学生信用卡、电子银行、大学生社保卡等产品,扩大了社会影响。
      该行通过端午节期间的金融产品宣传推广营销,在加深银行与客户关系的同时,促进了金融产品、全量客户、综合服务、经营方式与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