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以优质服务全面发展机构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06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河间支行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推动自身经营的转型,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经营理念,全面发展机构业务,成效明显。
    该行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经营理念,切实体现到营销活动的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中去;注重在营销中始终融入“伴客户成长”的理念,着眼于与客户的互动与双赢,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计服务流程和产品,制定针对性的详细的营销方案和措施,逐步落实到位、全面发力、克难攻坚。并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各类业务和产品及综合服务,真正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值。
    在此基础上,该行按照“定方案、定人员、定进度、定责任”的要求,逐步渗透、逐步突破。对现有传统大户加大营销、维护力度,严防死守,做好存款稳定;客户经理对分管的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密切感情关系,分析客户在我行业务开办情况及市场份额,锁定营销重点,进行分层认领和责任人确定,全面开展营销。
  与此同时,该行坚守“多元化、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理念,采取科学而稳健的措施,避开竞争的焦点,与客户优势互补,达到协作共赢的营销目标;业务部门之间加强信息沟通,提供金融服务,推荐金融产品,密切与优质客户的关系,推动了机构业务联动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