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多项措施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近期,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全行员工坚定贯彻分行各项经营决策,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发展思路,稳步推进各项经营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地推进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全年各项经营和利润目标的实现;全行务必保持清醒认识,以客户发展年为统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一要以客户和渠道两大工程为抓手,促进两项存款稳定增长。在客户发展年中,在客户拓展方面,把扩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提高重点业务客户渗透率作为客户拓展的三大目标,力促实现两项存款增长有新突破。在渠道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加快网点综合化改造步伐。
    二要继续壮大资产业务。一是立足传统业务,确保现有项目资金投放到位,积极拓展新项目,保持传统优势业务的稳步发展,做好储备和后续发展的工作。二是着力扩容小企业贷款业务,积极发展“银政通”业务。
三要扎实开展内控和案防制度执行活动。防范和消除案件事故隐患,确保“零事故、零案件”目标。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过程控制,注重抓好整改落实,加大对重点、疑点和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频率和深度,增强整改效果。避免出现违规操作等问题,加强运营风险管理,严控各类操作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