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三举措提升风险防范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12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把案防工作作为全辖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落实各项检查整改工作,防范操作风险,防止发生重大差错事故、操作性失误和违规违纪案件,采取措施,确保无案件和无事故发生,不断提高该支行操作风险防范水平。
    落实责任。将案防责任明确到各部门和各个岗位,特别是涉及到资金、印押证等重要岗位,每年年初层层落实责任制。
    强化教育。把案防工作作为经营管理的重点,尤其结合开展“树道德筑防线保安全”“学规定促发展”教育活动,对全体员工进行再教育、再警醒,采取正面的典型教育为引导,反面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方法,增强全员案防意识,全面筑起了牢固的案防防线。
加强管理。把案防工作与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规章制度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对可能出现的事故案件隐患的排查,采取有针对性的重点防范措施,及时弥补存在的问题,努力消除制度、流程和管理上的隐患、漏洞,使防范工作渗透到各项业务、各个岗位中,以达到防范案件的目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