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19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措施,按照《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检查考核办法》,采取逐级落实制度,针对员工服务态度、服务礼仪、服务环境、服务纪律及服务用语进行全面考核,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支行打造成沧州分行的标杆网点。   
一是在目前大形势下,重点做好网点向“大自助、小网点”转型工作。这是总行提出的紧随时代步伐的一个转变,有利于分流普通客户自主运用自助设备的需求;有利于针对中高端客户更好的营销和服务,特别是离行式自助设备的设立,更是我们业务触角的延伸;有利于便利客户、服务社会。   
二是做好员工“五声”服务。支行要紧抓有利时机做大做强业务同时,将服务工作提升一个新的标准。进一步强化网点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网点竞争能力,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求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抓落实、求发展,营造新时代下崭新的支行新形象。   
三是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晨会、周例会组织员工对服务理念、服务技巧等方面进行不间断的培训,促使全员彻底摒弃传统服务理念,实现由“您要我做什么?”到“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的转变,即由被动式服务转变为主动式服务,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技能。   
四是进一步提升厅堂服务协作。加强负责人、大堂经理、柜员相互之间的配合沟通,切实落实大堂经理接待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引导、识别,引导延伸二次分流。同时坚强业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柜员办理业务熟练度。加强对全体员工服务意识的提升、通过观摩先进行、分行服务小分队现场指导、培训以及支行行长得亲自监督,快速提升支行整体服务水平。以客为尊,全心全心为客户服务,要及时、准确地把握客户内心真实需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把方便客户、节约客户等候时间作为出发点细致热情地服务客户。时刻树立“客户的事永远无小事”的观念,不能有所怠慢,要将心比心,用我们的爱心、诚心、细心,换取客户的舒心、放心、安心,以诚相待,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树立支行良好的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