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众金融知识技能,营造全社会学金融、懂科技、惠民生的良好风气,进而构建全民和谐的金融关系,工行沧州河间支行依托辖内网点,多措并行,积极开展“网络金融安全知识”活动宣传。
    网点宣传。支行通过在LED屏打上“保护网络安全,守护精神家园”的宣传标语,倡导网络安全,提高大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并号召网点工作人员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网络金融安全知识的普及。
    广泛宣传。为扩大受众面,支行组织员工通过各种活动进行网络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介绍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等,让客户有更深的认识。本次活动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送到了客户身边,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辅导宣传。支行分管行长带领相关人员深入现场对网点运营风险分级管理进行专业工作督导宣传。指导基层网点将风险分级管理作为一种工具,落实不同层级人员风险管理责任,对部分人员纠结于个别指标数据的理念偏差进行了纠正。进一步促进了网点对分级方法和内容准确掌握,加强了对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营造了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