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着力做好绑卡营销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积极争取第三方支付客户,拓宽中收渠道,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响应,着力做好绑卡营销,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以大堂为阵地,海量开口。支行以社保卡发放为契机,紧紧抓住网点到店流量激增的机会,对客户坚持开口,全量营销。对于每一个开卡、启用卡的客户,结合市分行1分购、首绑送红包等优惠活动提高客户绑卡吸引力,做到能绑就绑,应绑尽绑。在给客户优惠和实惠的同时也发展好了支行绑卡业务。
    以外派为渠道,拓宽客户。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外派活动,一方面大量行政事业单位的社保卡存放在南门里支行,支行员工甘于奉献利用流动银行车、拉杆箱等先进设备主动上门、下乡、服务到家,为客户发放并启用社保卡。在赢得信任和赞誉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拓宽了获客渠道,为绑卡提供了广泛的资源;另一方面支行紧抓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利用代发工资客户已经开立银行卡的优势,本着早上门、早见效、早获益的目的,及时安排该行员工上门指导绑卡,充分挖掘代发工资客户潜力,联动营销手机银行、融e购等关联产品,进一步提高客户粘性。
    以员工为核心,强化认识。员工始终是各项业务发展最为重要的一环,支行分管行长多次利用周例会、晨会、夕会向支行员工传达绑卡业务的重要性,绑卡业务既是提高支行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来源,又是增加员工绩效收入的重要方式,还是获取个人荣誉的重要途径。员工在支行的多层宣导下,进一步提高重视,意识到了绑卡业务的重要性,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投入到绑卡业务中。
    以考核为手段,明确责任。支行紧盯市分行工作要求,在员工个人考核当中加入绑卡任务,明确个人考核,压实责任,把绑卡当成日常工作和日常习惯,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让所有员工参与到绑卡工作中,形成合力,共同为支行业务经营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