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自2019年1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趁着营销旺季和返乡大潮,一手抓业务开拓一手抓安全管理,紧密结合新干县的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员工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
  一、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根据我行制定的2019全年的安全教育计划,认真组织安全教育,精心选择教育内容,确保安全教育的制度化和实际效果。每次组织有关人员学习均进行认真准备,并在学习完之后进行测试,从而确保安全教育的实效。
   二、定期演练,提升学习效果。新干县支行的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每月一次的安全演练工作,每次演练均提出要求,统一方案,现场指导,从而确保了演练效果。通过演练,不仅让一线员工熟悉和了解了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还锻炼了员工的防范能力。
   三、加大管理力度,提高管理效果。在不断强化网点负责人第一安全责任人意识的同时,网点在日常管理中,把安全管理摆到首要位置,在旺季营销的工作中将安全营运列入每日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把每个员工的安全意识树立起来,安全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