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措并举推进经营管理快好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3
近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召开员工大会,结合支行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在后续工作中全面落实分行经营发展战略,以期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强力提升创新应变能力,全面落实并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该行:
一是认清经营形势,对照成绩查找不足。肯定大家所做出的努力,使大家看到了前期我行所取得的业务成绩,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不足,要弥补短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析后续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在日常工作与营销中积极采取得力措施,提士气,鼓干劲,扎实推进各项经营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二是落实发展战略,力促业务快好发展。该行结合分行工作部署和支行实际,全体员工要积极行动,不断创新开拓新局面,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业务,为业务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完成并超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三是营销优质客户,强根固基聚集能量。进一步挖掘和拓展优质客户群体,继续筑牢业务发展根基:由客户经理利用客户营销管理系统的强大功能,加强星级客户关系维护、管理与营销。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水平为基础,抓实抓细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外部形象、内部环境、员工行为、业务能力、服务质量等各项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以增加客户效用,为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是精化细化管理,积极构建和谐银行。大力开展业务宣传与挖掘,进一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扩大市场占有率,以此提升居民对我行业务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为后续营销工作铺好路子。继续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构建和谐银行。
五是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风险合规发展。业务要发展,风险管控要先行,该行强化提高员工队伍思想行为素质,切实实现案件防范与风险关口的前移。以违规积分管理为约束,激发员工遵章守纪、服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现场运营主管强化操作过程的动态风险控制,全力实现“行为有规、授权有度、监测有窗、检查有力、控制有效”的目的,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