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持续强化内控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进一步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培养全员合规意识,泰和县支行定期按要求开展内控案防分析会,规范员工业务操作,避免发生各类风险,为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强化风险教育,培养合规意识。该行利用上级行下发的风险提示和典型风险事件案例,广泛开展风险教育,通过晨会、夕会上的宣讲与分析,结合本行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学习,防止典型风险事件再次发生。
       加强业务学习,坚持合规操作。该行要求一线柜员每一笔业务都要以规章制度作为依据,坚持合规操作,绝对不能凭自己感觉、凭经验开展业务,将各项业务的风险点牢记于心,有效规避。
      提升内部管控,做好外部风险防范。内部防范方面,该行坚持每月定期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将检查结果纳入个人考核体系,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全年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