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交行义务巡逻 创建平安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进一步落实政法工作属地管理原则,强化永定街道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共享责任,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8日,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联合北正社区全面开展义务巡逻工作。
       
       交通银行与澧滨小学等人员身着黄色马甲,排成2纵队,在北正社区居委会带队负责人带领下,在北正社区主干道,居民楼院进行治安巡逻。并且加强对重点部位、小区单位门卫督查和人民群众密集区域的治安服务,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知识,提醒居民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
       交通银行作为驻张国有单位通过巡逻活动,增强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真正提升社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和肯定,有效营造了“平安创建我参与,平安创建我知晓”的浓厚氛围为张家界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田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