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抢占市场积极拓展同业存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9-10-08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积极根据市场变化的新趋势,努力布局开拓如票据业务、对公同业存款等业务的相关工作,大力拓展同业存款业务,取得良好效果。
    在县域金融市场同业竞争日趋加剧的今天,如何激流勇进,在同业市场中占据和保持优势地位,成为支行面临的首要问题。因此支行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努力发掘潜在客户、争夺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共同制定营销策略,不遗余力,争取营销成功。
    确定目标客户之后,积极走访拜会领导,先力争开立同业对公账户,达成同业存款协议,不畏困难,多次调整方针部署,战略决策,在经过多轮磋商谈判之后,最终用自己最真挚的诚意、最热情的服务、最高效的业务素养,赢得客户信任和认可,达成同业存款业务。
今天的成功只会是过去的里程牌,而盐山支行也一直跋涉在路上,戒骄戒躁,继续砥砺前行。在市场竞争愈加激励的现实环境下,加强客户维护,提供最佳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