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全面加强四季度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根据上级行工作要求,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保履职,落实安全责任,着力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筑牢网点安全“防火墙”,进一步做好四季度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防范意识。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保学习,认真学习总省行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并贯彻精神实质;积极组织全员学习上级行下发的保卫动态、风险提示、案件通报、安全宣传片等内容,不断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二是加强检查,杜绝风险隐患。网点负责人协同安全员定期对支行进行安全巡查,积极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对支行安防设备、消防安全设施、报警器、配电室、监控室等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营业终了及时切断电源、清空纸篓,有效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
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按照总省行要求,该行根据分行下发的演练计划,细化演练内容,解决演练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确保演练取得实效,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提升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抵御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