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您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发布时间:2019-11-13
    最近桐乡城西建行的大堂里来了一批特殊的客户,他们一大把年纪头发花白,步履蹒跚,在子女的搀扶下拿着存折来领取养老金。但由于当时建行为社保用户开立存折,社保局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有很多错误,需要客户本人更改客户信息,而对于这些耄耋老人,或病重或行动不便,桐乡城西建行营运主管陆玲当即决定为这些老人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
    短短一周时间,桐乡城西建行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达数十次,大家利用网点中午客流量较少的时间走进桐乡东方医院,为住院的86岁徐奶奶办理修改身份证信息服务;走进客户家中,为卧病在床的92岁张爷爷办理相关改密业务;网点考虑到残疾人王阿姨急需取钱就医的紧急情况,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解决问题。这些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其家属的好评,他们向工作人员为广大困难群众提供贴心、温暖、及时的服务表示了忠心地感谢。
    咚咚咚……,“请问是陈阿姨家吗?我们是建行的工作人员,我们是上门为你办理业务的。”这不,一大早桐乡城西建行的营运主管陆姐和柜员小姚又敲响了客户的门。陈阿姨是孤寡老人又是残疾人士,她的养老金发放一直都在建行,她也靠这笔钱维持日常生活,近段时间突然得了重病又无法来网点修改身份证信息,但需要这笔钱着急用来看病,她打通了城西建行营运主管陆姐的电话,陆姐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就赶到陈阿姨的家里,为陈阿姨解决了眼下的燃眉之急。临走时,陈阿姨紧握着建行员工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老人脸上终于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桐乡社保局的养老金代发专户设立在桐乡城西建行,网点一直以来将服务好养老金客户作为建行服务社会的职责所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是网点至始至终的使命担当;“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承载起桐乡建行人多年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金融初心。
    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是以“用心+贴心+匠心”三心共同锻炼打造的,为的就是能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体会到到建行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难点、痛点的家国情怀。桐乡建行的一线网点工作者们主动将服务送上门,为“特殊”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享受贴心和暖心的服务,让温暖之光照到更多地方,照进更多人的心中!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