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 劳动者港湾------“便民之家”

发布时间:2019-06-05

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劳动者港湾”,而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周围小区的人们习惯性地喊它为“便民之家”,因为它每天就静静地呆在那儿,随时恭候着每一个有需要的客户“回家”。

这不,已经进入夏天了,天气异常闷热,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所在的章丘路以南的小区赶上电路大检修,整个片区已经停电12个小时以上,附近小区居民正面临着用电困难,有手机亟待充电的,有需要微波炉热饭菜解决午饭问题的,有受不了家里闷热出门透透气的……

所幸,燕山路支行所处的章丘路以北的片区电路正常运行。

于是,这一天,有需要的居民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便民之家”,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大厅里“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把空调开到了合适的温度,丝丝凉意缓解了他们因停电带来的焦躁不安,大厅里的手机便民充电设施这时候也都插满了各色各样的手机,微波炉、电饭煲、热水壶这些厨房用品也都派上了用场,‘劳动者港湾’真真正正成了周围小区居民“渴了能喝水、饭凉能热饭、没电能充电”的家。

大妈的话很朴实:“你们这儿是最让人感觉有人情味的银行”。

看到居民们开开心心的笑容,我们的员工说:“那一刻,真心感觉到服务永无止境,点点滴滴的小事虽然平凡、琐碎,但体现的却是我们建行人的大格局和大情怀。”

    就这样,有各种便民服务设施为载体,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的“劳动者港湾”已经融入到周围居民日常生活的每一天;有内心对社会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为支撑,大堂经理在办好每一笔业务的同时,在“劳动者港湾”,默默传递着我们建行员工对劳动者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
作者:周卫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