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强化促进电子银行竞争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二季度以来,新厂支行在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整体工作中,业务宣传抓深化,产品营销抓强化,售后服务抓优化,绩效考核抓量化,有效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加快发展,使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大提升。
        一、业务宣传抓深化,扩大影响面。网点组织营销人员走出工作室和营业网点,深入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商户、重点学校等区域,散发有关宣传资料,针对客户实际情况,深化电子银行业务产品方便、快捷、高效、安全功能优势的宣传,引导客户广泛持续使用我行的电子银行产品为自己的生产、经营、工作、生活、学习服务,扩大电子银行产品影响面,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二、产品营销抓强化,增强吸引力。网点组织营销人员认真细致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市场调查,广泛深入挖掘电子银行业务客户资源,锁定目标客户,实行上门服务,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营销,把电子银行产品的便捷高效安全的整体功能优势向客户讲清楚、讲透彻,持续增强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吸引力,有效扩大电子银行产品市场份额,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三、售后服务抓优化,提升满意度。网点认真执行金融产品售后服务制度,安排得力人员,坚持做好电子银行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对客户的咨询给与认真详细的解答,为客户排疑解难;对比较复杂的技术和操作方面的问题,做到及时上门跟踪服务,大大提升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满意度,有效增加了产品的使用频率,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四、绩效考核抓量化,调动积极性。网点坚持把电子银行产品营销成果与绩效薪酬分配挂钩,精细实行电子银行产品营销业绩考核,根据金融产品营销奖励计价标准和谁营销奖励谁的分配原则,准确计算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奖励的绩效薪酬数额,然后直接奖励给营销电子银行产品有功员工,调动大家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积极性,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