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城东支行:让爱流动,传递温柔

发布时间:2020-09-15
      “忙完之后,都可以来这里接杯水喝,坐下乘乘凉特别方便。”环卫工人张师傅像往常一样走进建行桐乡城东支行的劳动者港湾。他接了杯水,停留片刻后,又投入到了户外的环卫工作中。
      开始的时候张师傅清扫完街面之后,在阴凉处休息。大家看着特别不容易,支行的员工们邀请他进来,在劳动者港湾歇歇脚、喝点水。他却总是面带羞涩,进来了之后还是坐在一角十分拘谨。
      “以前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穿着环卫服,就像回到家一样坐在便利的劳动者港湾喝水、吃饭,手机没电了可以充电,还可以阅读各类报刊杂志。你们也像家人一样温暖,这里让我真正感受到了爱心、贴心、细心和暖心。”已经和建行员工成为朋友的张师傅说。每天中午来劳动者港湾休息已成为习惯。
      劳动者港湾的“温暖”和“清凉”也在张师傅的同事之间口耳相传。越来越多户外工作者走进这个劳动者港湾,享受着建行为他们提供的便利。
      像张师傅这样普通的劳动者散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这样暖心的故事在一个个建行劳动者港湾上演。相信每个人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爱过,为此就得把这份温柔传递下去。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兆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