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三措并举”全力促进对公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8-09-15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三措并举”全力促进对公存款增长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针对煤碳市场和县域经济持续向好,对公业务同业竞争加剧的经营形势,加大对公存款营销力度,三举措,全力促进对公存款有效增长。
一是一户一策、提升服务。充分挖掘公司客户潜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与企业客户共同分析市场形势,探讨资金周转良策,一户一策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从而达到企业解困、银行增存的目的。通过对山西联盛能源有限公司、柳林电厂、华光发电有限公司等辖属核心企业的深度研究与开发,从资金链、商品链入手,针对性地向企业提出诸如商品融资、票据贴现、企业内部资金归结与借贷等一系列建议与方案,得到了企业的极大认同,
二是积极拓展、强化竞争。积极拓展机构存款客户,机构客户是各银行争夺的焦点,狭路相逢勇者胜,支行相信市场竞争的法则始终是优胜劣汰,工商银行强大的现金管理能力、领先的IT与网络优势以及高效、优质的服务是一定会战胜竞争对手、打动客户的,正在凭借着这份底气与自信,通过与客户一次次的接触营销,终于与某机构大户达成了合作意向,确定从他行转存我行,并由我行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三是大力营销、同业客户。柳林县信用联社系统根植于强大的地方经济环境,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资金实力雄厚,流动性充裕。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加强同业存款的精神,用好用活上级行利率政策,在高层营销中通过宣传我行的产品利率优势、现金管理与法人理财业务优势,打动了信用联社高层,并对我行法人理财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