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鄂州市农发行积极参加全市银行业 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3日中午,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防范金融风险的自我保护能力,鄂州市农发行组织员工到鄂州大学图书馆,针对校园学生群体开展“打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市政府金融办、鄂州职业大学、鄂州银监分局联合主办,全市十余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合承办开展的校园宣传活动。该行副行长蔡和富组织并参加此次活动。

                              (鄂州市政府副市长谢芳到农发行展台参观)


      在鄂州大学图书馆操场,该行员工统一佩戴了本次活动的宣传绶带,悬挂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展牌,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摆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有指向性的集中宣传了防范校园贷金融知识普及内容。鄂州市政府副市长谢芳,到农发行宣传展台于员工亲切交流,对该行校园贷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通过该行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了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为广大学生群体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经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学生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300余人次。
 
来源:鄂州农发行
作者:贾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