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如皋支行坚定不移推进党建,提升融合党建效能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工行南通如皋支行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行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持续开展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采取专题辅导、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方法,加强“两学一做”制度化和常态化落地建设。弘扬严格自律、清廉自守的良好作风,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绷紧从严治行、从严管理这根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注重提升融合党建效能。将党建与经营管理相融合,广泛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共建搭桥加强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和融合党建的效能。推进党建引领作用。
持续强化以党风带动行风,以行风塑文化。要把员工工作落到实处,严守“五必访”制度,让员工体会到集体的温暖,营造有温度的家园文化。
      抓好后备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好青年员工名单制管理、成长积分考核,让青年员工与工行共发展、共进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来源:
作者:张吴煜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