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借厅堂微沙龙强化阵地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28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充分认识阵地营销的重要性,积极抓好旺季契机,组建由网点主任、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构成的营销团队,采取厅堂营销的方式,向客户推介我行最新金融产品,宣传人民币真假识别等金融知识等。活动的开展为该行持续营销奠定了基础,同时又缓解了旺季高峰期叫号等待的问题。
    精心计划准备,充实营销内容。银行金融产品日新月异,学习永无止境。该行利用例会、培训等形式,组织理财经理和大堂经理对最新的金融业务产品认真培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同时通过场景演练等形式,加强对客户识别及精准营销的能力培养。明确每个网点每天至少开展1-2场的厅堂微沙龙活动,宣传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当前的重点产品和业务,并及时根据最新要求更新营销计划。
      抓住机会营销,方式灵活多样。客户的类别多种多样,所适应的产品也应各取所需。若大厅内年轻人居多,则重点推介手机银行、融e联、信用卡等产品;若大厅内中年人居多,则重点推介理财、大额存单、节节高、重点保险基金等产品;若适逢退休工资发放较集中的日子,大厅内老年客户较多,则重点宣传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知识。根据客户的需求,多样化营销内容。并结合专题宣传活动开展产品营销,例如该行在进行“3.5学雷锋”、“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时,即抓好营销机遇,对过往市民进行产品业务的推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
作者:冯佳丽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