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全方位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定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西安分行在接到上级行与人行的相关宣传工作后,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组织开展本项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分行科技与产品管理部主要负责,辐射辖内170余个营业网点、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邮电大学两所高校以及大雁塔南广场等场所,对我们的客户、在校的学生以及旅游景点的游客进行了全方面的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活动中,该行利用营业场所的活动专区,安排专人进行主题宣讲与现场答疑工作,同时在户外宣传活动中粘贴宣传海报,主动发放宣传手册与折页。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要活动内容,一是网络安全法的基本概况普及,包括《网络安全宣传法》的基本原则是什么,禁止行为有哪些,遇见危害怎么办等等。二是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对目前生活环境下的电信诈骗、伪基站、钓鱼Wi-Fi、二维码诈骗、恶意充电宝、移动支付诈骗、指纹识别诈骗、网购诈骗等常规陷阱进行了主要宣传。三是通过金融知识课堂主要讲解了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是什么,个人账户转账业务的规定有哪些,什么是小额免密免签等知识。
本次活动,该行坚持贯彻服务客户的核心意识,并为我国网络安全的蓬勃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来源:
作者: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