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在县支行三楼会议室在召开了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推动“整治市场乱象”自查自评估工作质效。会议由县支行副行长主持,县支行行长,县邮政分公司副总,县支行各部门经理、业务管理员、网点支行长,县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该行副行长组织学习了《省分行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简报》、《省分行对吉安市分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督导检查的现场检查意见书》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各条线对照自查自评估工作要求,详细汇报条线检查开展情况、检查过程情况、自查报告质量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县支行行长就该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求全行上下: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目标;二要厘清部门职责,集中反映关键问题;三要执行检查标准,做到检查有据可查;四要严格问责标准、杜绝偏软偏轻情况;五要分清主次工作,严禁触碰监管红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