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着力加快小企业贷款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落实中央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确保小微企业贷款“两增两控”目标顺利实现,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着力加快小企业贷款发展。
    提高认识,全面部署。该行不断提高全行职工发展小微贷款的思想认识,加快小微贷款发展力度,扩大利率优惠,切实有效降低小微融资成本,加大对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法人贷款的利率优惠力度,确保新发放的小微贷款加权利率达到监管和上级行相关调降要求,落实补贴政策,提升小微贷款业务发展积极性。
    严格操作,加速放款。该行要求工作人员合规操作,确保小微贷款系统录入准确、无误。同时,要求各业务部门要积极响应中央和总行的号召,提高对小微贷款业务发展的重视程度,结合支撑小微贷款业务发展的相关政策,及时制定、调整有效措施,全力加快小微贷款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