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莲花县支行举办“健康生活,羽你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1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增进不同岗位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员工的思想、组织、文化建设,近日,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党支部携手邮储银行莲花支行工会在莲花县琴川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健康生活,羽你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莲花县支行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只是近年来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开展的众多活动中的一个,一直以来,莲花县支行都很重视“党、工、团”建设,以党建、工会、共青团工作共同助力业务发展。
    党建引领,方向明。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始终认为以党建来引领业务发展才不至于迷失方向,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莲花县支行深入开展党建知识学习培训,并且积极响应上级分行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做到各项工作坚持合规引领、党建先行。通过学习比赛,让党建文化、合规理念、安全意识渗透到员工平时各项业务工作中,逐渐成为员工的一种习惯、一种行为、一种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发展之中,促进企业稳健运行。
    工会搭桥,动力足。作为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党支部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党支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莲花县支行积极发挥工会牵线的作用,情系员工,关心员工生活,为员工办实事,架起了党支部与员工之间沟通的桥梁。一方面,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企业文化。组织员工参与登山、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运动,诵读红色家书等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适当放松自我。另一方面,每年组织员工体检,建立帮扶机制,筹集帮扶资金,成为员工有“温度”的娘家人!
    共青团助力,活力显。青年员工的加入为银行注入新鲜年轻的血液,是银行发展的生力军。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与发展,注重新进大学生职业规划,让大学生在不同的岗位进行锻炼,并定期召开大学生座谈会,了解青年员工的的思想动态,增强大学生员工的归属感及幸福感,让大学生们在邮储银行这个平台上可以更好的绽放自己的光彩!

 
来源:
作者:段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