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去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诚信环境建设两项任务落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要求,分行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创城有关工作,明确由分行办公室牵头、渠道管理部配合,组织各支行及城区网点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二、强化宣传引导。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分行办公室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城区各营业网点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标语、口号及图画,同时由分行办公室负责不定期抽查,督导各网点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三、积极改善网点服务环境。今年以来,为持续改善全行营业网点窗口形象,提升服务质量,由分行渠道管理部牵头,按季对全辖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环境卫生、设备运行、窗口设置、服务标示、员工形象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重点整改网点及时进行回头看复查,督促全辖网点不断改进服务品质与整体环境。
    四、积极开展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积极响应泰安市关于文明单位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素质,今年以来,我行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单位认管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驾驶人员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过街跨越隔离设施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