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实施“鸿鹄计划”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素质能力,引导青年员工立“鸿鹄之志”,成为支行发展的精英人才,为工商银行发展建功立业,与工商银行共同成长,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特组织实施青年员工“鸿鹄计划”。
    为实施好该计划,肥城支行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计划的指导思想、计划目标、基本原则、实施办法等具体要求。计划实施对象主要是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该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日常培养与管理,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技术本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尽快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确保实施效果,对青年员工每年进行一次评价,通过年度内的业绩、服务、宣传、创新、道德五个维度进行评价,其中业绩、服务、宣传、创新按量化进行计分,道德得分根据青年员工的工作表现,由支行组织评委进行打分。根据以上五方面得分按照实施细则规定的比重进行综合排名。“鸿鹄计划”评选的“先进个人”,按照《中国工商银行肥城支行荣誉积分管理办法》文件规定,进行荣誉积分,并作为评优、评先、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并有相应物质奖励。
    为推动计划实施,支行成立青年员工“鸿鹄计划”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任组长,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大胆管理,压担子、勤疏导,形成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合力。同时各部门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青年员工“鸿鹄计划”实施要求,确保青年员工“鸿鹄计划”工作的落实。把青年员工“鸿鹄计划”落实与日常经营管理结合起来,做到青年员工成长与业务经营双促进、双提高。并及时总结推广对青年员工管理培育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扩宽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青年员工“鸿鹄计划”的实施引向深入。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肖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