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主线 推进三农金融产品创新

发布时间:2018-10-16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主线,推进三农金融产品创新,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体系,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一是优化担保方式上,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搭建银政、银担、银协、银企等平台合作模式,创办了如“银担惠农信贷通”、再就业小额贷款、税贷通、惠科贷等重点平台类业务,提升农户贷款可获得性。
        二是扩大客户群体上,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对南昌地区重点开发的乡镇特色小镇项目、棚户区改造、农田水利建设、农村道路建设等重点设施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实行“一县一品”发展理念,差异化服务乡村振兴;做好辖内扶贫贷款,加强与光伏设备经销商的合作,助推产业发展与带动贫困农户脱贫结合,发放一批扶贫贷款。
       三是拓宽服务边界上,大力拓展农业产业链贷款,通过深化与江西省重点涉农龙头企业的合作,创新开发了农业产业链“银行+公司+客户”合作模式。目前该市分行已与华达牧业、正邦集团、绿能集团等涉农企业达成业务合作。
 
来源:
作者: